公司成功交付两套IMU三维姿态仪系统

公司为某客户交付两套美国Sentera Technology公司三维姿态仪系统,用于船舶姿态监测。

船舶姿态监测系统采用美国Sentera Technology公司设计和制造的高精度WS601三维姿态传感器,通过先进波浪动力学算法融合低噪声加速度传感器和固态陀螺,提供实时高精度的浪高、横滚和俯仰角动态测量值,同时配备了直观方便的图形化人机操作见面。

船舶姿态监测软件是一款面向WS-601/WS-600姿态浪高传感器的船舶状态监测软件,必须搭配WS系列传感器使用,不支持其他传感器数据格式。船舶姿态监测软件的主要功能:

1. 图形监测功能,包括仪表盘显示、曲线显示、船舶3D显示和数字显示功能。
2. 数据记录功能,把WS-601的数据以文本文件的格式储存,按小时分割数据并自动压缩成ZIP格式。
3. 告警功能,可设定告警数值并显示告警状态。
4. 监测管理功能,包括设定系统时间、监测硬盘容量、日最大最小值统计和软件日志功能。

1347

X
QQ咨询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电话咨询: 02089239899
关注我们: